沂源装修网

18605395625 1860539075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沂源装修:家居风水知识卫浴间朝向有讲究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08-01 08:24:09
核心提示:卫浴间作为家中最私密的居室,在风水学上属于一个地位极为重要的眼位。如果卫浴间的风水出了问题,可能为家庭带来无法预知的危害。  不管你是偏好简单的淋浴方式,或是喜欢享受在浴缸中的泡澡乐趣,浴室...

 核心提示:卫浴间作为家中最私密的居室,在风水学上属于一个地位极为重要的眼位。如果卫浴间的风水出了问题,可能为家庭带来无法预知的危害。

不管你是偏好简单的淋浴方式,或是喜欢享受在浴缸中的泡澡乐趣,浴室无疑是人们释放生活压力的快乐天堂。大多数浴室的空间都不会太大,在风水学上,水主财富,因此卫浴间的整体朝向也好,里面的洁具等方位也罢,都关系着家中的旺气和财运,需要我们谨慎处理。



生疔长疮的马桶
 

一、生疔长疮的马桶

根据中国传统家相学的原理,马桶的方向不可和套宅的方向一致,比如套宅大门的方向朝南,那么当人坐在马桶上的时候,如果面也向着南方,就是犯了马桶与套宅同向的忌讳,据说易导致家人生疔长疮,当然我在实际勘测中没有仔细调查住户生疔长疮的情况,但还是能免则免吧。



水火不容型浴厕
 

二、水火不容型浴厕

许多风水学流派都认为,浴厕不宜设在套宅的南方,其实这也和八卦方位有关,南方为离卦,五行属火,而浴厕五行属水,将属水的浴厕设在属火的南方,是浴厕克制了火地,如同人的八字冲克流年太岁,所以也是不吉的。

(本文摘自装修知识网)沂源装修第一网网络小编温馨提示:要装修,选好建材上沂源装修第一网再次感谢您对沂源装修第一网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 如有任何建议,欢迎您联系我们: 沂源装修第一网http://yiyuan.zhuangyi.com/ 运营部电话:0539-3333017 6666017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