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装修网

18605395625 1860539075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一个有格调的原木风之家··年轻人都喜欢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7-06 15:51:40
室内装修的风格有很多种,但是最自然的装修风格你见过没有呢?今天,小宅就要给大家讲解下关于原木风格的装修设计,请大家一起来参与讨论。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很好看的原木风的家~

 

客厅

 

走进客餐厅后目光就被满目的原木色所吸引,客餐厅以白色和原木色为主调,搭配造型线条干练的家具,再以精简的软装点缀。客餐厅一体的设计,与一线江景的视野和采光融合得非常好。

 


 

餐厅

 

餐厅边上做了高柜,也是厨房功能分区的延伸。

 

 

玄关、楼梯

 

楼梯空间,相对而言,是一个单独的空间。保留通透性的前提下,楼梯栏杆设计为清玻搭配实木扶手,楼梯下也做了一些小心思,既能满足小储物功能,也能满足业主家两个小宝贝的阅读区域、学习区域。而楼梯侧面的铜片处理,使楼梯的整体质感又上升了一个等级,拾级而上。

 

 

到达二楼的楼梯平台,纱帘微垂,微风徐来,带着纱帘舞动的画面。身心愉悦放松,无异于是海边度假般的体验。

 

 

主卧

 

白色和原木色从一楼延伸至二楼主卧,整体统一融合,效果温馨舒适,完美的江景落地窗,使得整体空间敞亮通透,清晨睁开眼,看到爱人在身边,同时阳光洒进来,该是幸福的完美定义~

 

 

客卧

 

 

儿童房

 

房间的整体色彩,以温馨色系为主,粉色为主要色,简洁大方的同时满足了小女孩们对私人房间的憧憬。女孩们做了一回小小设计师,房间随处摆放的小公仔是由她们自己挑选的,过程中尊重了她们自己的喜好。摆放的小公仔也使得整个空间更加温馨可爱。

 

 

-END

要装修,买建材,就上沂源装一网,咨询电话18605399552,点击下面图片,免费获取三家装饰公司上门量房

装修招标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