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装修网

18605395625 1860539075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港式风格客厅设计有哪些?详解港式风格客厅设计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7-02 08:56:39
 近年来,随着港剧在国内的流行,港剧里面的港式装修风格也受到许多人的喜爱。作为国际性的大都市,香港的装修设计也有自己的鲜明风格。港式风格在装修中,大量的运用钛金、不锈钢以及磨光花岗石等高档的装饰材料,不仅让装修给人奢华高贵的感觉,也给人现代时尚的感觉。客厅作为家人待人接客以及家中举办活动的主要场所,在装修设计中的重要性从来都是不言而喻的,这在港式装修风格设计中也是一样。

近年来,随着港剧在国内的流行,港剧里面的港式装修风格也受到许多人的喜爱。作为国际性的大都市,香港的装修设计也有自己的鲜明风格。港式风格在装修中,大量的运用钛金、不锈钢以及磨光花岗石等高档的装饰材料,不仅让装修给人奢华高贵的感觉,也给人现代时尚的感觉。客厅作为家人待人接客以及家中举办活动的主要场所,在装修设计中的重要性从来都是不言而喻的,这在港式装修风格设计中也是一样。那么港式风格客厅设计到底时尚在哪里?潮流在哪里呢?今天,我们就通过一组港式风格客厅设计说明来带大家了解关于港式风格客厅装修的知识。  

少许保守的港式风格客厅装修设计。这间港式风格客厅在色彩方面,选择了浅棕色和深棕色作为空间的主色彩,这两种色彩都是比较容易引起人们怀旧感的色彩,因此这间客厅也给人比较传统、怀旧的感觉。在色彩的比例上,两种色彩的比例也是相当,从而不会让空间给人失重的感觉。在客厅材质的选用方面,主要选择的材质有布艺和玻璃。选择玻璃是为了让人客厅给人的感觉更加的时尚与高贵,选择布艺是为了让客厅给人温暖的家的感觉。在客厅的装饰品方面,最吸引人的装饰品就是沙发背景墙和电视背景墙上所悬挂的装饰画。其中沙发后面选择的装饰画,是黑白的装饰画,画中的景物也是早期的一些建筑,从而让客厅有了股淡淡的回忆感。沙发背景墙后面选择的是彩色的素描画,简单而传神。

带有少许欧式古典味道的港式风格客厅装修。在客厅的色彩方面,设计师用中性的灰色构成了空间的主色调。沙发背景墙、墙面以及右面的沙发,分别采用了灰度不同的灰色,从而让空间的层次更加的分明而不会过于的单调。空间方面,其整体是采用了对称的结构设计,但是对称的物品不同,例如,左右两边的沙发虽然对称,但是沙发的形状不一样,主沙发两边虽然对称,但是一边采用的是瓷器,另一边采用的是瓷器台灯。这种没有遵循完全一致的对称,让空间的韵律感更加的强烈,也更加的活跃,而减弱了空间给人过于规整以及严肃的感觉。照明方面,由于窗帘比较大,因此白天靠自然光源完全可以满足照明的需要。夜晚,中央的吊灯能够完全满足照明的需要,但是设计师又加入了局部照明灯具,从而营造出了夜晚光与影交织的感觉。

混合着中式和欧式的港式风格客厅装修。色彩方面,其选择了白色作为空间的色彩。我们能够看到天花、墙面以及沙发都是选择欧式装修中的乳白色,从而让客厅有了欧式的唯美与浪漫。除了白色之外,还有一种色彩在空间中也占有较大的比例,就是钢琴的烤漆黑。我们能够看到:椅子、茶几以及沙发旁的角几都是采用了和钢琴一样的烤漆黑。黑与白本来是两种对比比较强烈的色彩,但是设计师通过恰当的把握比例,并没有让空间给人强烈的视觉刺激感 。造型方面,其采用中式造型和欧式造型混合使用的方法,比如欧式造型的吊灯与壁炉,中式造型的椅子,这种中西造型的混用,让其既有了西方的唯美又有了东方的韵味。材质方面,既有欧式装修中的布艺,又有中式装修中的木材,布艺与木材结合,让客厅温暖而又温馨,减少了港式装修中的冰冷。

以橙为主题的港式风格客厅装修设计。色彩方面,我们能够看到,为了表现客厅的青春与活力,设计师大量的使用了年轻的橙色,让橙色充满客厅这个空间。另外,为了让客厅也能够给人高贵的感觉,其又在空间中加入了金色来点缀,例如金色的吊灯和壁灯等;材质方面,整个空间所采用的材质比较多,但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客厅右边用石材打造的壁炉墙面,可以说大量石材的使用,减少了由于壁炉存在而让客厅给人过于炎热的感觉。

经过上面这组对港式风格客厅设计说明的介绍,不知道你对于港式风格客厅装修设计是不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通过本文能让更多的人喜欢上港式装修,并且装出自己心目中的客厅。  

要装修,买建材,就上沂源装一网,咨询电话18605395625 ,点击下面图片,免费获取三家装饰公司上门量房

装修招标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